圣土也就是正常生灵口中的厄土。
正如魔教不会自称魔教,而是自称圣教一般,诡异种族也没有把自己的大本营称为厄土的癖好。
这个名字听上去就不详。
不过黑暗四天王暂时拒绝了这个的机会。
按他们的说法就是,界海更需要他们,他们能够感觉到,只有在界海他们才能得到更大的成长。
虽然这听上去有些玄乎,但黑暗四天王最终还是如愿以偿的留在了界海。
从那一天起,他们便成为了无始和青帝的对手,凡是双方爆发准仙帝大战,他们五个就会和无始青帝搅在一起。
叶凡和狠人,有境界差距啊,打不过没办法。
其他的诡异准仙帝也不可能以他们不能越级而战就去苛责他们。
如果他们把叶凡和狠人也打了,那从其他地方调来的诡异准仙帝还有什么用?
不能越级而战有毛病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