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将上古之时,天神族对地球所做之事重演一遍罢了。”圣师冷漠的说道。
有些人就是很搞笑。
他们做恶事的时候,就是天经地义,就是理所应当,就是占据了大义与公理。
入侵地球,屠杀地球生灵与地球的盟友,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追杀星空中的地球遗民。
都没有问题,自认为是正义之举,他们强大,自然是他们说了算,他们制定规矩。
可当昔年的恶因,结出恶果,报应降临在他们头上的时候,他们就觉得自己是受害者。
以无辜者、受害者的角度来斥责为上古地球报仇的圣师他们,将圣师他们贬为恶魔,屠夫,刽子手。
入侵者有理,受害者报仇反而成了残暴。
岂不知,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
任天神星上这些天神族的进化者如何怒骂,如何悲嚎,如何哀求,圣师等人都不为所动。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