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什么上古的公主,为什么要杀那三个亚圣?她如果不杀那三个亚圣,地球怎么会面临这样的危机!”
“一切都是那个什么狗屁公主的过错,为了地球,她能不能去向那些外星人请罪?”
“搞笑,是那三个亚圣先攻击地球,上古公主才出手对付他们的,人家是在保护地球。”
“抛开事实不谈,那个公主难道就没有错吗?那三个亚圣就不是生命吗?这是在犯罪!”
“一眼定真,纯属脑瘫。”
有些人,甚至在怪妖妖,觉得是她的原因,才让地球面临这样的的危机。
为什么要杀那三个亚圣,外星人就不是人了吗?
不杀那三个亚圣,地球怎么会面临诸圣围攻这样的局面。
什么,你说是那三个外星亚圣先对地球...先对地球动手的?
人家先动手,你就能随意杀人了吗?
这是在破坏地外友好关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