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灭世老人他们都是这样认为的。
元急着去追寻仙帝大道,不先将他们彻底镇杀,而是封印,还是封印在终极之地,是元最大的失误!
黑暗必将再次席卷界海,他们终将归来,元也会成为他们的伙伴!
在灭世老人他们看来,他们用不了多久就能够破封而出了,说不定那个时候元都已经因为接触黑暗力量而堕落了。
到时候,笑的最后的,还是他们。
嗯,灭世老人他们时间观念中的用不了多久,起码也是以纪元为单位的时间跨度……
这合理吗?
很合理。
几个纪元之后,他们就能破封而出,到时候他们依然是高高在上的准仙帝,主宰整个界海的无上存在。
他们自觉不会对他们产生任何影响。
几个纪元的时间,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