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云把他唱的《离人愁》,发到了天庭群里。
根本不需要什么调音,混音,修音,广寒天音秒杀它们!
以后在都市里装逼打脸,要是有什么声优跑到他装“少年音”“公子音”“大叔音”“霸道总裁音”,他直接“广寒天音”秒杀!
这个时候。
天庭群刚刚结束一场骂战,孙悟空和杨戬骂骂咧咧地约架去了。
众仙家还意犹未尽呢,洛云唱的《离人愁》发过来了。
点开一听,神仙们统统惊呆!
不是洛云唱得有多好听。
若要比,肯定没有霓裳和嫦娥好听。
是众仙家没想到洛云居然会唱歌!还唱得有模有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