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九州大陆,他们认知到了另外一种弱肉强食的现状。
在这里,弱小就会被强者欺凌,甚至肆意杀戮,就是因为你弱小,甚至没人觉得这是错。
认知越多,来自于地球人族的他们越感触。
人族能拥有这几位至强者,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先辈,有至死也要守护地球的强者们,真的是地球人族的幸运。
而他们面对劫难的态度,是每一个地球人族该学习的!
不就是雷劫吗?
每一个人眼中都闪烁着异彩。
地球人族从不畏惧!
而至强者们直面雷劫的行为,就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大家始终贯彻之。
大家敬畏雷劫,恐惧雷劫,但我们就是要嚣张,要张狂,甚至鄙视之,一个个年轻人的心在躁动,热血在沸腾,很多人甚至迫不及待想实力提升,他们也想如此。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