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没对任何一个人榜成员下死手,大家受的基本上都是皮外伤,受伤重一点的,稍稍静养几天就行了。
如果林凡在打人榜火力全开的话。
看看现在的郑博厚,谁还敢这么说?
谁想断手断脚的?
甚至瞬间被秒杀!
即使是裁判都来不及救援。
这样的存在,对他们那样子战斗,不是最大的尊重吗?
至于社死,那就另说了。
人多了,实际上感觉也一样,没什么大差别,甚至有人感觉自己承受力变长了,变持久了。
恐怖!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