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人是走不到一起的,甚至市丸银也绝对不会做那种整天陪在乱菊身边的人。
不然以自己的观察,未来的自己绝对会放过对方。
毕竟未来的自己,就算是失败,也给了所有人‘圆满’。
嗯,除了破面。
银和乱菊就是那种……
就算相爱,就算理解,但依然会失之交臂。
毕竟。
银的爱相当的自私呢,会自顾自的给出爱,自顾自的离开。
作为恋人,其实是最差的那种了。
但作为属下和朋友就很棒了。
“蓝染大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