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刚刚吃的早餐更是血泪,李珂在家中没吃上的早餐已经是丰厚的了,放古代他李珂必须得是一个有实权的武士和贵族才吃得起。而普通的东瀛人和工薪族就没这么好运了,要不鸡蛋牛奶面包,要么就是大早上的吃盖浇饭之类的主餐,想要顿李珂在家的那种早餐,要不有个全职主妇,要不你就是很有钱。
至于包子之类的东西,他们一般都是在便利店贩售的,那种包子好吃才有鬼了。而且别看寿司这玩意都被包装成东瀛国粹了,但这玩意其实是近现代食物,而且在最初是东瀛所谓下等的劳力人才吃的,有身份的人吃这个是要被取笑心急的,本质上和三明治汉堡一样的定位。
而且,东瀛正宗的太君味寿司,李珂这个假太君吃不惯,他更习惯中式寿司。
现在回想起来,李珂就想流泪,他这一辈子别的都很满意,娇妻美妾,还有各种各样的奇遇,就是饮食上让他想要哭。
这个世界还好点,他可以时不时去中餐店,让自己这个假小日本鬼子用天朝话点些正宗的天朝菜。只是在日常的时候,只能无奈的顺从家里人的口味,吃他不喜欢的正宗日料。
而其他的世界就别提了,哈利·波特世界是在英国,除了神奇的零食其他一无是处。生化危机他没发达前有口吃的就不错了。
艾泽拉斯吃饭的时候最好不要纠结你在吃什么,美味就完事了,尤其是那些外表奇奇怪怪,但很好吃的肉,你最好不要去盘根问底,去问那东西到底是什么生物的肉。归根纠底,那里好吃的东西大部分也是烤肉和油炸的东西,好吃不好吃完全看食材质量,而非厨子水平的。
海贼王纯粹是食材太过逆天,至少他遇上的厨子也就那个样子,知名的大厨和诺琪高的区别也就是菜谱和火候的把控,和艾泽拉斯差不多。
其他的不是美式的那种盐都要给你放三分糖,就是日式的重油重盐,偏偏肉和主食少的可怜。至于不列颠就更不用说了,除了烤肉和水果,还有自己带的东西,李珂在型月世界就没吃过一顿好饭。
摩根这人什么都好,就是不能够让她去下厨,不然就是纯粹的天灾,李珂没少因为她做的食物和那些各有特色的阿尔托莉雅产生战友之情,并且互相分享零食。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