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啊?】
【蛇是我的一生之敌!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可怕的生物?】
“因为下雨前后气压很低,洞内会很闷,而且下雨,青蛙和老鼠都会出来,它更容易垫饱肚子。”
毕方也怕蛇,滑腻腻的,满身寄生虫,还十分擅于伪装,许多还是身怀剧毒,提前发现还好,要是没提前发现......
直接打出gg。
况且,怕蛇其实是生物本能。
“我们的祖先很久以前就是肉食哺乳动物和猛禽的猎物,当然,那是非常久远的日子了,久到人类还不是人类。”
毕方的目光似乎变得深邃起来。
“幸好,那时候我们进化出一个可以识别猎食者的系统,可以快速定位一般的威胁,帮助逃跑,但当蛇作为第一个猎食者出现时,这套系统就完全失效了。”
“因为它们看上去就完全是棍状物,根本没有其他猎食者像蛇一样,借助成败的肋骨肌和腹鳞移动,只要换上一层伪装色,就能很好的靠近毫无防备的猎物。”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