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线任务多少有点……等等!
他忽然想起了T病毒原剂试管,那玩意应该可以吞噬吧,而自己恰好有释放猩红素这个生物本能。
难不成系统已经为自己规划好了?
吞噬T病毒,觉醒类似病毒的能力,感染并控制丧尸,然后让丧尸爆发内战?玩一手战争沙盘模拟?
不知道吞噬丧尸,能否从它们体内摄取T病毒?
但罗柯估计成功率不会高,丧尸又多又菜,它们根本不配给予罗柯新能力。
蛇狗比丧尸强吧,还不是一样没有从它们身上获得任何能力,除开增加进化值外一无是处。
“现在走到剧情的哪一步了?”
他环顾四周,发现浣熊市的人们仍然正常生活。
不对,刚才保护伞的车队行驶的很急,放在电影中刚好与第二部的开头吻合。
这就说明,爱丽丝已经被保护伞抓住,而保护伞的作死小队也打开了恶灵古堡的大门,放出了下面成千上万的丧尸。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