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一群没脑子的傻缺。”原子武士正眼都没给,自顾自地走着。
邦古一言不发地跟着。
然而这群人反倒把他们围在中间,激动无比地喊道,“你们不要再跟怪人协会战斗了,它们只是想活下去而已,我们不如拿一半的城市,和它们换取力量吧?”
“对啊,这样对大家都好,六边形战神你的实力再强,也只是一个人类,打不过那些获得神明力量的怪人的,大家和睦相处,一起生活不好吗?”
“怪人曾经也是人类,它们应该也有苦衷,我们不妨试着去接纳它们?或者成为怪人,用它们的角度去创建共赢社会。”
???
罗柯和另外俩人一样满头问号。
这些话真是从智慧生物口中说出来的?
这得多么伟大的共情能力,才能切身体会怪人的酸甜苦辣?
如果是看书看电影也就算了,那是上帝视觉无所谓,但这是现实,关键自己还是处于劣势的人类一方。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