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拯一直在注意着陆森的脸色,见后者如此,便明白自己说得对了。
他静静地盯着陆森,犹豫了好一会后,终于问道:“为什么地是圆的,为什么人不会掉下去?”
不愧是北宋一等一的聪明人。
古人只是见识少些,他们并不笨的,特别是包拯这种。
一旦接受了新的知识和观念,他们成长的速度,并不比现代人慢。
陆森先是沉默了会,随后笑了起来:“是的,大地是圆的。包府尹果然厉害。”
“为何?”
“不知道!”陆森摆摆手:“其实也算知道一些,可无法解释。”
地球为什么是圆的?
总不能从宇宙大爆炸开始说起吧,要说到万有引力,才能勉强解释到地球为什么是圆的,况且现在也不叫万有引力了,叫做物质‘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