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森带着黑柱来到高台后,环顾四周,发现高台这里分五阶,整个会场更像是个校场……这么说也不对,有点像是露天歌剧院。
很大的那种。
陆森来到最前边,然后坐了下来。
而在前面下方处,大量的江湖人士黑压压的挤成一片,然后包成一个U形,看着正东方处的比武台。
而在比武台后方,还有处高台,上面重兵把守,司马光就坐在上边,俯视着下面黑压压的人头,恍惚了会,便对周围说道:“这场面,让本官想起了当年在校场点兵的日子。”
周围同来的地方官员,自然是一阵奉承。
只是此时的文人还是有些傲骨的,奉承起来比较委婉,不露骨。
此时旁边有个官员弯腰说道:“中丞,吉时已到!”
“那就擂鼓。”司马光喝了口右手小桌上放着的清茶:“就看展捕头的了。”
虽然这次的武林大选是由司马光来主持,但他是不会起身发言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