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时仁回去后又是一哭二闹三上吊。
女帝虽然不快,但到底是卜时仁挑衅在先,无理取闹在后,女帝安慰了卜时仁几句,又斥责了修宁几句,这件事就不痛不痒的过去了。
修宁一脸无所谓,昨天出手的时候她就已经想到了,要么被骂,要么被罚。
反正这些年一直是这么过来的,死猪不怕开水烫。
女帝却有点郁闷。
修宁的性子极冷,几乎没有什么事能让她上心的,但她从小就期盼亲情,女帝都知道。
可这次攻打上雍城回来后,修宁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
从前还会忌惮她的旨意,在乎宗亲的看法,可现在……
完全就是滚刀肉。
她怎么就生出这么个没心没肺的玩意儿?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