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一会儿事!
然后,又发了一条星朗。
“现在国内的电影,无非就是一些垃圾编剧写一个垃圾剧本,然后一个二货导演找一群笑的跟哭一样的小鲜肉,然后拍出来一步渲染之时有手有脚成品却是半死不活的电影。当他们无法战胜的时候,就想到了我,看来,也只有我可以拯救他们了。”
这一句话,看起来非常是狂妄。
其实,真的很狂妄!
非常狂妄!
而且还在冷嘲热讽国内的这些导演。
直接把他们的脸面按在地上摩擦,不给他们留一些面子。
怕了怕了。
“好!说得好!不管这一部电影拍的怎么样,只要不是跟那些烂片一样,我就去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