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雾气,没有高昂的哭声,没有张牙舞爪的举动,有的仅仅是全场的沉默,伴随着每一张被泪水浸湿过的脸颊。
此刻,她们脑海中忍不住的想自问自答一句,多久了?
是啊,多久了,多久没有在与那个人相遇。
多久了,做过多少次美梦,醒来的时候一个人对着床沿边发傻,发愣。
又有多久,没敢去爱一个人,没敢去真正的去了解一个新的选择。
她们的问题随之而来,却在音乐之下,逐渐的明白了。
原来,从那个人路过自己的世界后,整个世界也只有他了。
当看到街头之中,突然出现一个和对方相似的人,忍不住的心悸,忍不住的想要加快脚步,最后又忍不住的停下,躲在一旁。
相见,但又怕,或许正如这一首歌的歌词般,只想坐着聊聊天,仅此而已。
“拿着你,给的照片”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