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因为那个凶婆娘,他不服。
一晌,各路小贩都送上了东西,都因为王妃给了钱。
元昭宇溜达了一圈带着满满的战利品回家,苏离就站在门口。
他像是没看到她一样,径直走了进去,不就是告状,本王怕过谁吗?
苏离看了余晋一眼,余晋摇了摇头。
她也没说什么,缓缓关上了门。
元昭宇逛了街,喝了酒,可天还是没黑,而且觉得好无聊。
他瞥了一眼余晋:“王妃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
余晋摇了摇头:“咱也不敢问。”能不能回来还是未知。
“好无聊啊!怎么这么无聊?”元昭宇打了个滚,“以前王妃不在的时候,本王都干什么去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