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衣服和毛发没办法复原,逼得他成为一个光头裸男。
但是,夜星宇一动不动,静静地站在原地,如同一具雕塑。
足足过了四五分钟,他才慢慢睁开双眼。
并不是要故意装逼摆酷,是因为第三次劫雷的威力要比第二次高出好几倍,没有那么容易消化吸收。
他才刚刚经历过雷劫重塑,身体细胞吸收过一波能量,已趋于饱和状态。
现在又来一遍,量更大,质更高,明显消化不了。
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才能继续吸收劫雷能量。
就好比一个人刚吃饱,肚子已经装满了,再吃就吃不下。
夜星宇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吃得太多,消化不了,已经被撑到了。
残存的雷霆之力还有很多,暂时没办法炼化吸收,只能压制于体内,先储存起来。
这一过程要耗费点时间,必须慎之又慎,开不得玩笑,一旦处理不好,反受其害。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