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也准备了提拉米苏、帕纳库塔、冰淇淋,甚至大多都还喝了点开胃酒…..
突然感觉三德子当年输的不冤。
这让安平安很怀疑,意大利人是不是习惯先开庆功宴,免得万一事儿办砸了没得开。
尽管感觉有点奇葩,但道理其实也说得通。
皇帝还不遣饿兵呢,打架之前肯定得先吃饱了才有力气。
另外就是现在吃吃喝喝的人,即便大多数都有厚重的盔甲保护,一旦拉上正面战场,说不定回来的时候就没了。
死刑犯也有顿饱饭吃啊。
吐槽归吐槽,安平安当然也在吃饭的队伍中,反正他就是个请来别的帮手,人家说怎么打他怎么做,记得回头把报酬给结了就行。
但说真的,这顿饭,吃的有点如坐针毡。
“这葡萄酒酸涩的口感,也就只有你们才会喝。”
“那是你品味不了高雅的味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