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化会让野蛮人变得六亲不认,这时候贸然插手,很容易被当成目标一起揍。
所以格林丹和阿德力克只是在不远处举着武器,等待一个可以插手的时机。
话说回来,依瓦达启动了狂化,对方看起来也是个野蛮人,一样启动狂化对轰应该能赢。
但他不能这么做。
武僧会把自身的每一寸力量都掌握到极致,而启动狂化,最基本的一条就是将体内的气以爆炸般的方式无序激活。
简单的说,对方经过武僧的训练以后,已经把狂化的能力给训练没了。
血肉之躯的双手能比拟金属,在气的包裹下又跟穿了全身重甲一样防御力坚挺,夸张的力量和灵活性足以跟一切近战武器攻击正面对轰。
但面对狂化,少了关键誓言的破誓者,依旧有些力不从心。
也就是托大,有点玩脱了……
这家伙其实也就30多级,跟格林丹他们比起来并没有相差10级以上,主要是武僧的特性不太好搞。
他的过于自信以及一开始的突袭非常有效,让他错估了依瓦达的狂化有多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