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对方托大,太过轻敌了。
他错估了依瓦达狂化后的力量,吃了点亏,若是一开始就拿出全部的实力,三人现在已经变成尸体了。
另外就是运气的成分,多亏了格林丹没把从法师塔得来的‘割肉刀’卖掉。
否则三人不管怎么打,甚至都可能不会破防,他们所拥有的攻击能力对人家来说都是不痛不痒的那种。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那个武僧是‘破誓者’,失去了誓言的约束,也就失去了很多超自然能力,否则就算有几乎是专门克制武僧的武器,根本碰不着人家也是白搭。
不过,不管能打赢有多少因素,反正结果是打赢了,这就足够。
格林丹躺在地上大喘气,刚刚把小刀的刀锋压下去用掉了全身的力气,都有些脱力了。
一边的依瓦达更惨,她的狂化已经解除,正靠着墙坐在那,看上去跟瘫痪了似的,一根手指都动不了。
狂化本质上是将体内的气无序且快速的释放出来,在短时间内让战斗力急速上升,但既然是‘低星战神’而不是真正的‘战神’,就说明这玩意儿有相当大的副作用。
使用的时候六亲不认还不算,解除狂化以后会严重脱力,哪怕体格强壮的野蛮人,也不可能不受影响。
这也是为什么只有身体素质达到野蛮人标准才能学习使用狂化,因为低于这个标准,在狂化结束后人会死于器官衰竭。
唯一能活动的就剩下阿德力克了,他在尸体前举着圣徽低声祷告了两句,随后用疗伤术帮依瓦达处理伤口。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