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哥:......
林云:贵么?
杨伦:一千万贡献点一次,反正我现在就一直闭关,等林哥你还我贡献点,我去试试看渡劫到底是什么玩意。
林云:我...
杨伦:林哥,你咋啦?
林云:啥都不想说,怪兽太难抓。
杨伦:啥世界抓怪兽?
林云:《迪迦奥特曼》,大古老是来抢怪,怪兽都被大古打得灰飞烟灭,我特么都想把大古熬成汤!
杨伦:林哥,你咋不弄大古呢?他没变身的时候,你一刀子下去不就得了?奥特曼也值点钱吧?
林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