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新人隐逸者三号(地球)入群
隐逸者一号:欢迎新人!笑脸.jpg
隐逸者二号:欢迎新人!笑脸.jpg
隐逸者三号:请大家多多关照!
林云:现在模式更改了?
卓复:是哦!直接就变名称了。
隐逸者三号:什么模式?
林云:进群模式啊!头像名称什么的。
隐逸者三号:现在选择模式分两种,一种是显露身份的,另外一种是隐藏身份的。
隐逸者三号:显露身份模式我没选,不知道,隐藏身份模式有模板,我看着一号二号就选了三号。
徐能:这应该是新的变动,事情太小,所以主管大人没整进通告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