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伦:怎么可能,就我们两方赌,小了点,要不大伙一起来?@所有人
古一:杨伦,你不怕输得倾家荡产?
杨伦:哈哈!大不了重新开始,我刚刚直接卖了两亿贡献点的货,赌我自己赢,跟大伙对赌!
隐逸者三号:轮子大哥,小弟想支持你!
杨伦:只接买我输的!嘿嘿!
杨伦:主管大人,您看能不能帮我开个局?
诸天事务所主管:可以!公开局,收费一成。
杨伦:主管大人,万一没人跟我赌咋办?我不是要掏两千万了。纠结.jpg
诸天事务所主管:这与本座无关。
杨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