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杨伦,也开启小号私聊了独孤败天。
杨伦:独孤败天?你可是我认识的那位独孤大神么?
独孤败天:不错!
杨伦:大神,你们那方世界怎么样了?好奇.jpg
独孤败天: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依旧是那样。无奈.jpg
独孤败天:对了,不用称呼我为大神,修行者,达者为先,如今杨伦你的实力已经超过我。
杨伦:独孤大...独孤大哥,这样可好?
独孤败天:哈哈~杨伦兄弟果然不错!
杨伦:都是机缘巧合罢了,要不是独孤大哥于微末间帮了我一把,我杨伦也没有今天。笑脸.jpg
独孤败天:呵呵~这事我都快忘了,亏得杨伦兄弟还记得。
杨伦:独孤大哥,若是你们那方世界需要帮忙尽管开口,小弟绝不推迟!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