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如果把相互之间的怨念认真梳理,就会发现其中的逻辑跟某名人写的言情如出一辙。
“蒂姆无能,苹果已经失去创新能力。”
“但能赚钱啊!”
“苹果创新就是在挤牙膏!”
“但能赚钱啊!”
“苹果新品让人失望,产品升级毫无亮点!”
“但能赚钱啊!”
“苹果走性价比路线?它要完了!”
“但更赚钱啊!”
……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