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人开心的时候,应该去听旋律比较快乐的歌。
人在不开心的时候,更应该去听旋律比较快乐的歌!
有些人就是心情不好,就会听一些比较低沉,压抑的歌曲!
本来心情就不好了。
再听那种比较负面压抑的歌曲,这不是给自己找难受吗?
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对比较快乐的歌曲没什么感觉。
但是只要不停的去听,一定会感受到歌曲之中的快乐能量!
哪怕是一丝丝。
但只要听多了,这一丝丝也会变成一捆巨大的快乐能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