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哪怕是靠着稻草人吹一下大自然的风,都能快乐!
请问,小时候的我们有多大欲望?
没有,小时候没有买房买车的欲望,没有功成名就的欲望。
小时候甚至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沉浸在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之中!
现在长大了,其实同样可以像小时候那样快乐!
放下我们心中的欲望。
有吃有穿就已经很快乐了!还有地方住,更快乐了!居然还能听音乐!这也太快乐了吧!
为什么要被欲望牵着走,追求世俗人追求的东西?
心态放平,好好享受健康与和平带来的快乐,人的这一辈子不就活得很美妙吗!
让充满欲望的脑子停止思考,沉浸在当下的每一刻,享受每一份来之不易的食物,享受窗外被自己忽略的美丽风景,享受身边的一切一切……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