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听的旋律!真的非常好听,我没有因为喜欢泷神就吹捧他!”
“这么好的旋律,感觉随便配一点歌词都能成为封神之作!我滴乖乖!不会吧!我又要见证一手封神之作的诞生了?!”
“太恐怖了!不愧是我们华夏乐坛新生代第一人,随手写出来的旋律都这么好听!其他音乐人在泷神面前像脑袋装水了一样!”
……
此时,不喜欢华语歌的两名女子互相对视了一下。
“你觉得怎样?”
“从旋律的角度来说,挺棒的。”
“我也觉得,他写的旋律很好听。”
“要是配上英文歌词,我应该会成为他的粉丝。”
“我也是。”
“如果一定要配上华语歌词,希望他文采好一点,不然也就还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