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了兄弟们,沪城见,然后今年咱们再去一次巴黎,再在巴黎拿个冠军。”两兄弟笑着在俱乐部门口朝曾经的队友们挥挥手。
上一次大家去巴黎是18年的MSI,而今年S赛的总决赛,恰好也在巴黎的雅高酒店竞技场。
门内的队友们也回头笑着向他俩挥手。
那就巴黎见。
...
比起RNG和EDG的这一轮没有太大悬念的半决赛,观众们更关注的显然是9月1号FPX对阵IG的这一轮半决赛。
无论是FPX还是IG,只要赢下这一轮半决赛,就能拿到通往世界赛的第二张门票,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9月1号早上杜康非常忙碌,一直在收发微信消息,只是因为他给高天亮、林炜翔、刘青松、高振宁和喻文波都发了加油的微信。
“别担心天宝,你们的实力我很清楚,你在我心里绝对是MVP级别的打野,今年你拿一阵实至名归,别看宁王是你前辈还FMVP,你肯定打爆他。”
“不是吧宁哥,你堂堂FMVP,这么没自信的吗?打个高天亮而已,你拿FMVP的时候他还关在SN做个小替补呢,要我说今年评委都是瞎了,你一个FMVP,三阵打野都评不上,这不是埋汰人嘛,听我的,明天你好好打,让大家都看看,什么一阵打野,就这?”
“大眉你担心什么,喻文波你还不知道,吹得厉害,水军AD,还不都是上中野C,他也配拿卡莎皮肤,我觉得你卡莎玩的比他好多了,而且你和刘青松这么多年配合,打他完全不在话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