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美打比赛确实很好,钱多,比赛少,训练轻松。
只是会离胜利越来越远罢了。
对CG来说最残忍的是他们已经失去了出线资格,但还要马上迎战杀气腾腾的GRF。
GRF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他们必须赢下这局比赛才能和FNC一样拿到3胜,然后需要祈祷RNG一定要稳稳地赢下FNC,这样他们才会有和FNC打加赛的资格,来决出谁会是A组的小组第二。
最后一局Huni完全放飞了自我,拿出了一个上单EZ,开始在上路探险,对于CG这种特立独行的行为,GRF表示请加大力度。
放飞自我的阵容也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GRF极其稳健地牢牢掌握着局势,将双方的经济差越拉越大。
前期赢对线,中期赢小龙团,大龙刷新后赢大龙团,然后赢下比赛。
赢下比赛的GRF选手们依然神情严肃,他们的命运被掌握在别人的手里,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而输掉比赛的CG,则是强颜欢笑地到后台,和一些他们的工作人员留下了一张合照。
这是CG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他们已经被收购,下赛季开始就会更名为DIG。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