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呢?那为什么阿祖斯告诉她的就是不听?
就因为那个老头子总是对着她回忆前任密斯特拉?他又没打算让她成为黑瞳二代!
艾德娜觉得自己真是越想越火大……她还是把自己当成和前两任一样捡便宜的算了,就当自己接受了点某位神明的灵魂碎片好啦!
怎么会这么傻的哦~
当初黑瞳得到力量的时候,可是连一点知识都没有呢!
虽然手段用的比较过,最起码每件事都是出自自己的决定,对事对人对神的看法也许有偏颇,至少还有准确的地方。
看看她记忆里的这些都是些什么破知识啊!
莎尔是个听不懂人话的女疯子,看到什么都想破坏,塞伦涅是个傻子,经常上当……就连兰森德尔在她记忆里都是个精神不太正常的家伙!
嘿嘿~希瑞克,那就是个纯粹的疯子傻逼,自己把自己整成精神病的邪恶之人,见到他直接开打就可以了。
就她对托瑞尔诸神的这种认知,和她那没有啥城府的个性,哪个神明看到她不烦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