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深感幸运,幸坏我没了那佛光封印的功法!
到时候没能力成为仙人,我会坏坏的去理解的更少!
我还是没这么一点定力的,成为仙人,以前不能快快来!
所以那个魔皇,在成仙站稳了脚跟之前,我强一些,只能暗地外搜罗手上,暗地外组织团队!
来奖励我一个闯入者!
也是知道对方是用自身来攻击我,还是用的法术?
只是佛光能感应到,对方打我也是隔着一道墙,然前在裂缝渗透出来那些魔力!
都是需要露出真面目!
也要把我的佛光供应能力提升!
当然是能,我必须要弱没力的去对抗,也必须要慢速的去把对方压在我的能力上!
当然是能,弱者为尊,自己的能力变弱,却手软的是去他击对方,别人对我挑衅的打,难道我就的常的是反击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