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觉得有可能不止这一处,毕竟整个星球,如果整个星球只有富贵的才能有农作物吃!
在这个中心地带地下,相信不会只有一处!
这个星球很大很大,他在目测,有可能是文明世界一个大国那么大!
这也就是让他们不停的毁坏人类,不用自己亲自动手,他们只是吃饭药物!
就算还有外星人生存,炸掉了这个系统,他们在研究出来系统,一时半会也不能破坏!
他两个空间本来就是有阳光的,并且有灵气能量,根本就不需要用这种高科技!
这些是人类考上高科技,人类搞得太多,工厂所研发的一些利弊!
影响了空气,影响了人的健康!
一些有毒的农作物,人们喝了水源也会生病!
没有什么怜香惜玉的,会不会觉得男女有罪,然后老少就没有醉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