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多灾多难。
听国王说,已经让各处部落集资源,很怕对方又一把火给烧了。
他们住在这个最繁华的地方也不是最安全的,对方也不知是用什么手段进来的国家。
去无影行无踪,这是多厉害的人物?
一定是敌国的人,敌国什么时候有这么厉害的人了?
是因为阵法开的开始吧!
看来他们的合作者也不知道安危了。
因为阵法的原因,他们国家的人也不知道之前合作者的信息,已经失去了信息。
之前和他们通信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泄露了,在城门设置了阵法之后,能败了之后,他们的粮草烧了之后,一桩桩,一件件的都在倒霉中。
国王和官员在商议,一下子还没能商议更适合打仗的计谋。
如果把全国的油都收集起来,还有那些矿源都收集起来,这些资产,一单被对方劫,或者烧了,我们的国家就会变得很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