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几百年闭关都没能提升的那么快,提升的那么多。
这几年更是保留在一个阶段上,根本就没能提升能力。
浪费了好多年的光阴,这几年的时光更是浪费掉了。
其实好恨困住他们的人。
不过在他们被困住的时候已经知道了,困住他们的人,他们的能力还要弱。
再进入了圣门之后,才知道困住他的那个人,在短短的几年里,从没有他们能力高,倒比他们能力高,成为人间的神。
这个人还是他们家族里的联姻者,又或者是修仙界最强者。
在他们闭关的时候,想要在圣门基地里冲关。
两次历练只是选择一些管理者,年轻的管理者。
其实那些老祖,那些认为自己能力比这些年轻人还要强的人,他们都不服气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