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马的将士,他们被摔的还没有脸,只能先收兵,和那些士兵一样的跑回驻地。
驻地那里也乱起来了。
因为仓库没了粮草物资,就在这么多人的眼皮子底下,这会儿还没有天黑,怎么粮食物资就不见了?
没有了粮食物资,又没有了马,那还打什么打?
晚餐都没有着落。
也幸好此刻接近晚餐,做干粮的,做饭的人员已经领了物资去做晚餐。
还好晚餐不会饿肚子。
明天的粮食都没有,当然要上报,怎么办呢?
他们撤不撤兵?
元帅阴沉着脸,一个晚上和将士们都顾不得吃饭。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