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的族人搬迁,就怕半路会遇到怪物,根本对付不了那么多的怪物!
等他们先出去,把怪物杀掉,在慢慢的准备!
罗亚轩见到赖建霖也带着从圣门带回家的人,出城打怪!
和他们一起出来的,还有姜家的人,他们出来并没有传递信息,也许是有点默契!
杀怪人人有责!
像他们有能力者,这是一种责无旁贷,必须要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保护修仙界。
他们的杀怪之旅,不知道会有多久,他们恨不得快点把怪杀完!
能快点把怪杀完,他们就能搬迁到某个基地!
在他们出来了,在某个基地里修炼更快速,一天的时间在外面,他们感觉在杀怪的过程,损耗了不少丹药。
也幸好他们身家丰厚,能在,打怪的过程中,让精灵去杀怪,虽然有损耗,也有收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