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的那个星球想要占领这个修仙界的地球,不停的发放怪物下地球。
却被他们的神轻易地给报复回去了,要他们尝尝苦果。
什么他们厉害的力量?
就把那个星球厉害的力量人物给去掉力量。
不是黑色的能量给他们克星吗?
他们的神就给对方废掉了那种黑色的能量。
让他们变得净化,然后就是废掉了他们的武力值。
这些所谓星球的怪物,没了那种能量,他们就成为了普通的星球人。
不能利用他们的能量破开星空。
他们研究新的能量,也必须要在一次修炼能量。
等他们修炼能量,再次能有机会破开那个星球,都不知过去千百年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