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的鞋子也是按照能爬山的格局买的,还是新的一场新的鞋子。
因为怕太阳,她们还戴了帽子。
母女俩也是一人背了一个小包。
他们当然不会走,没人走过的路,当然是从小路上去,因为上面有尼姑庵,有人会上山,毕竟尼姑庵里的人也是要生活的。
在走动间也不忘找卡片,她们一人一首,还是拿了一根棍子,方便爬山。
走的不远,就感觉口渴了,又没有水喝,爬山一段路,他们的脸都红了,气喘吁吁。
眼睛也会在附近搜索,有没有果树?
有没有能喝的山泉水?
虽然怕山泉水也会不干净,只是没有水喝,挺难受的。
范玲玲的女儿忍受不了,已经在吵了。
做母亲的只能安抚,心中也着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