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想要从,他们兄妹的袋子里占便宜。
罗悠悠和罗影帝不是抠门,是因为工作人员和导演还有嘉宾们这么多人,一人一个的送出了果,剩下就没有多少了。
而且他们是用活动资金买的,为什么要让别人占便宜?
如果工作人员和导演,他们要吃的话,为什么不用自家的钱去买?
还有……,想吃想不花钱,那怎么可以呢?
他们的劳动成果怎么可以被人占据?
有人说他们兄妹很抠门。
小胖子和范玲玲的女儿,都吵着要吃果。
两方的家长,有的是,觉得他们两兄妹太过抠门了,购买了一麻袋,为什么不送一点给他们吃?
这种理所当然的想法,都表露在脸上,都发出言语来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