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遇到上的人,完全是不用出手,直接是兑换东西。
是他们不需要出手对方的能力都打不过。
也许是发泄心中的不满,你是在言语上就多了讽刺的声音。
阴阳怪气的,一点都不怕对方嬲。
赖建霖……,虽然是你们想的那样,也不能明晃晃的说出来吧!
罗亚轩你们这么直白,我的手下可愤怒了,我都压制不住了呀!
他们两个也不是不嬲,不过对方也说对了那么一点,他们的实力确实不如这些猴子王。
他们的实力,他们真正的对打,也许他们的猴子手下都能打赢他们。
不过不战斗又怎么会赢?
罗亚轩也不管对方言语上的不客气,就说明了来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