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摘果的乐趣,把果树上又大又红的果子摘掉。
把成熟的香蕉给砍了。
猴子是同意的,而且条件就是他们人类,先把所要兑换的果子交易,要是他们摘了果子,不交易,那不就是骗它们吗?
其他的猴子只能听猴子仙的,当他们看到一些他们没有吃过的水果,忍不住吞口水。
欢欢喜喜的,也不管人类去摘果子了。
虽然人类去摘果子的时候,他们也会悄悄的盯着,看着眼泪会不会把他们的果子全都摘掉了?
湯飞扬他们这一群人也不是很贪心,毕竟摘掉的果子,许多都是有核的,这些都可以用来栽种。
要是一些果汁里面没有核的,他们就用树枝的方式来嫁接。
什么的也要摘到的果子,接下来可以移栽,让他们以后丰富水果种类。
摘完果子他们就离开了果园,不过他们也只是在周边的地方。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