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听到一批又一批灭掉的魔,跟随着大魔王的一些能力高者的魔,心思有点混乱了。
到底要不要离开这里?
如果立刻离开这里,有生的可能。
如果继续在这里,就会被围攻,他们的心血就白费了。
好不甘心,住了一年多的地方,就要被占据。
大魔王和一批心腹,最后还是带上了最重要的物品,悄悄的从密道离去。
留下这个空壳的宫殿,其实在最后离开的时候,他们设计了机关。
要人类修士进来的时候,还是要被抵挡一下的。
更多的机关,这许多的毒物。
这些机关可能会对其他人类会有作用,对于相克的修士,法术能力,可能没有什么作用。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