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宫殿突然进入那么多的修士,魔以为这是他们的,夺体机会。
他们太天真,以为这些修士进来,只不过是有缘进来而已,也许会像他们一样,是被这个仙堡的主人给收拾,把他们收进来了。
以为这样夺体,空间的主人并不在乎,等他们夺了身体,以后有机会出去。
之前不是有人类进来了,后来又出去了吗?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类是如何出去的。
魔在寻找机会,他们不甘心,一直在地狱宫殿器灵,的眼皮底下,不甘心一直在这个仙堡中,一直想要找时间出去。
全部魔都有各自的团体,出动袭击人类的时候,他们或许有那么一点默契。
都是要想在,妖兽对付人类的食物突击,或者让他们再打得难分难解,破败的时候袭击对方。
这是他们克制不住,第一天就出动了,有的或许没有战败,像现在这种一来就被战败的,少之又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