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修一般都会为了美貌,为了身材,很少女子去练体,毕竟不想变成五大三粗的模样。
爱美,是女子的天性。
男子也会爱美,那也只是一部分。
本身就是练体的男修,会为了力量,为了自己的能力提升,为了修炼,并不会因为自己的身体变粗变高,体格比较粗大,会觉得厌烦。
女修在脑海里评价一下,对方出的招数,其实已经很好了,如果不是手中的小锄头,如果不是上界出身的千金小姐的她,或许这个人很容易打败她。
本人又不是筑基修为,当然不会那么容易输于一个金丹修为的女修。
女修如种地一样的锄地锄草。
把对方打得手忙脚乱。
后来稳定下来了,已经失了先机。
到了后面,女修打的那个人节节败退。
到此都还不知道这个女修叫什么名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