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警察盯的比较紧,倪坤才启用了韩琛,和泰国佬在海边交易,起步就是二三百万的货。
哪怕大哥大里,迪路早就在现场说了,一切安全,粉也是上等货,可迪路一分钟没有回到韩琛面前,琛哥就放不下心啊。
至于韩琛为什么不亲自去现场?这也是他胆子还没那么狂野,以前在屯门只是开停车挡,经营一下泊车小弟的活儿,顺便帮酒楼围事收点小钱。
突然间就晋升为粉商,这差距太大太狂野。
酒楼看场子,就算和其他社团砍杀,被抓起来也就是进去蹲几天,几十天?还是花点钱就能保释?
走粉,抓起来就是牢底坐穿。
他很感激坤叔的救命之恩,以及坤叔的提携,但一次二三百万的货,还是让小弟躺一波,更稳。
至于迪路会不会卷了钱或粉跑来?韩琛觉得迪路不敢,这是尖沙咀倪坤出的钱,倪坤的货……全港有几个敢黑吃黑?不要命了!
等韩琛松开迪路,迪路也笑着打开了单肩包,“琛哥放心,我做事,一定稳。”
从包里取出几袋包在透明塑料袋里的粉,迪路身边另外两个粉仔,也纷纷从身上拿货。
二三百万,当然不只是几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