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求助目标,包括港岛的很多华人银行,但依旧没用。这时代有太多黄皮白心的香蕉人,如某掌门。
这还不是让人白帮忙,而是你愿意帮忙,黄金换等级华夏币,进入内地市场哪怕是京沪,征地用地方面绝对超低价,税收减免最优惠等等,也没几个人点头。
内地只能砸锅卖铁,各种吃闷亏,才勉强维持住了华夏币的国际信誉,挺过来了。
然后才没有像小毛熊一样,货币破产后,民众只能用以物易物的方式,从内地倒爷手里交换各种生活物资。
说得不客气点,若在那一波攻势里,华夏币没挺住,也破产……那就不可能有21世纪的崛起了。
归根结底还是之前的时代里,内地在一穷二白的废墟上建立起了比较完善的工业体系,也没有像大毛熊那样穷兵黩武,不顾生活物资。
不管赵博士目前在内地各种投资建厂,帮了内地多少忙,已经拥有了什么样的地位和待遇,若是在几年后的货币战争里,他拿出来几百吨黄金。
这就不是一般的雪中送炭了!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跑一趟北非就当旅游了!原本我就想着浪一下,去阿妹家,看看有没有人对我的客机开炮……”
“现在跑出去赚一波黄金,不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