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学延哑然失笑,“不用那么严肃,我本来也没想着做什么,就是一路走来发现天府可乐在内地卖得不错,临时想试试水,买点货回港岛试试。”
钱广军笑容不变,热情道,“这个好说,好说,赵先生,你有兴趣买回去就是我们的荣幸,目前天府可乐市场零售价三毛一瓶,你若是批量购买,比如一次一万瓶,我可以做主,给你两毛港币一瓶的价。”
他们是杀出去了,可起步阶段,还有各种可乐巨头的打压。
有港商自愿带货回去,好消息啊。
那结的是能自由兑换美刀、英镑的港币,打到相关部门账上,根本没拿款难度。
赵学延哭笑不得,两毛一瓶,一块五瓶?他丢个一亿港币订单,五亿瓶??
带到港岛定价两元一瓶的话,是不是太黑心了?
可,这的确是时代发展不同,造就的物价差距。
港岛目前随便一个工厂,一个月两三千港币薪水,基操。内地呢?如重饮厂这种大厂,工资加奖金才能拿一百多。
就像是21世纪20年代,港岛市区不管自动贩卖机,还是7-11便利店,一瓶普通矿泉水卖个六七块是基操,这还不是说港币,是等值人民币。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